你看起来真可爱啊

千凯千感情变化分析18

二皇子偏爱芒果:

上一章请戳:(**)


 


上次说了潮牌店选衣服和电玩城,(选玩具不想分析),现在继续。


 


视频链接请戳:(**)


 


 


开始:


 


女仆咖啡店的位置分开了,眼神可能有歧义,所以随便说一下其他的。


用巧克力酱(可能是巧克力酱???但是官方说法是魔法糖浆)画画的时候:


源哥问:千玺你要画什么



千玺说:我画出来你猜吧



某女仆:纸鹤



 


至此,俊俊都在框外,完全没有出现,但是......


(画外音)大哥(纠正某女仆):千纸鹤


我想脑补一下,俊俊隔着源哥伸着脖子看千玺在画什么,听到别人说是纸鹤连忙纠正是“千”纸鹤,这是我们千玺画的,千纸鹤!


 


 


我们烊烊左边有女仆,右边有源源,但是我们大哥超越距离的界限,告诉你“千纸鹤!”我觉得嗯,不管是队长的责任还是大哥的照顾,还是单纯的两个朋友之间的维护,都是好的~


那么镜头转到小凯,他在干嘛呢?


傲娇的凯喵目不斜视,不过对比一下三个人的盘子,大哥好像真的饿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然后亮点就是女仆餐厅的按摩,因为在《安利守护》总结帖里分析过了,所以不再截图直接放链接啦~请戳这里




然后就是大目老师上课~视频链接戳这里


首先忽略这个视频之前那段尴尬的摆拍(每当这种情况总觉得屠拿我当萝莉,欣慰,我还是个萝莉),我们看这个图:



床头柜上两个挨着的杯子,


千玺的耳机在另一侧,所以床头柜的耳机是俊俊的。


睡觉之前转向你,你们是不是还有悄悄话啊。



一直抿着嘴看着镜子里跳舞的千玺的俊俊
你俩和镜子之间有梗吧,是的吧,我的第一次分析就和镜子有关,最近的几个短视频你俩也是看着镜子互相笑呀


跳舞的时候一直在抿嘴的俊俊,真的有点紧张呀




跳完舞以后立刻去看千玺的俊俊,咧嘴笑着好可爱啊


第一眼看千玺,是想和千玺分析心情吧,下意识的就看向千玺了,甜~


再截一张






嗯?千玺没有看我?


那就走过去吧。



嗯。。。。走过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这颗虎牙由我来守护!



看着老师给千玺下腰,我突然想到周年的时候,俊俊那句“身体不够柔软”。。。。。嗯。。。。好想做周年的分析啊啊啊啊。。。。




选歌的时候



俊俊立刻说“就这个吧就这个吧”然后千玺说了一句“就这个吧”


你的偶像就是我的偶像,你喜欢我记得


然后回头看千玺,看吧,我懂你吧




甜不甜!我就问你甜不甜!



小凯的帽子掉了,千玺笑的梨涡都出来了~镜子里偷偷看被我发现喽



然后俊俊也笑了


能看清楚吗?看不清楚我下次冲个会员截1080p的。。。。。不清楚放大人都糊了







啧啧啧,最后用一张“床照”结束









喜极而泣,最近我要日更!!!有什么想看的分析评论私戳我都行~


我爱大家!么么哒!

评论

热度(345)